杨柳三千

无醇酒美人,不愿来此人间。无快剑挚友,不愿老此江湖。

大纲-黄少天和叶修愉快的前男友们

6666笑死我了我仿佛在看谷阿莫

evergreen:

翻了翻电脑发现还有这么半截大纲,不能让我一个人眼瞎,大家一起瞎吧……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


    韩文清结婚了。


    别问我为什么韩文清结婚了,反正就是剧情需要一个人结婚。


    也别问我为什么结婚的是韩文清。


    这就是一个大纲我并没有想那么多。


    反正韩文清就是结婚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


      韩文清结婚的时候请了大半个荣耀联盟,退役的现役的坐了二三十桌。


      霸图的汉子就是这么霸气,有钱,任性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来的早,坐下的时候那张桌子还空了一半。后来人渐渐坐齐了,只剩下最后一个人没来。
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就发现同桌的人都很古怪,互相交流着目光话里有话——你懂的。


      于是黄少天彻底懵逼。这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你们都懂?


      我不懂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


      然后叶修来了,一屁股坐在最后一个位置上,扫视一圈以后掉头就走。


      有人开始吐槽,有人开始起哄,有人开始骂街,有人迅速进入看戏模式。


      总之大家都很忙,只有黄少天很闲。


      黄少天继续懵逼。


      为什么你们都懂?


      我还是不懂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


      叶修找韩文清抗议,这座位怎么排的,和我有仇?


      韩文清说不是我,你找张新杰。


      张新杰说不是我,你找林敬言。


      林敬言说不是我,你找方锐。


      方锐说哈哈哈就是我你打我啊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


       叶修没有打他,不是怕他,而是怕韩文清。


       他平时并不畏惧和韩文清死磕,但在人家的婚礼上闹事,回头霸图粉大概能活剥了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就被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架回了座位上,一脸的生无可恋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张佳乐好开心,说哈哈哈你也有今天。
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说挺难得的机会,大家一起聊聊天。
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说有什么可聊的。


       肖时钦也表示没什么可聊的,而且炒鸡尴尬。


       安文逸说还好吧并不尴尬。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说嗯,不过不知道在嗯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叶修说你们聊我先走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


       于是一番肉搏之后叶修又被众人按在板凳上,终于认命,说你们觉得好玩么。


       张佳乐说好玩啊!


       吴雪峰说你们别闹的太过分了,毕竟是韩文清婚礼,等会把他惹毛了怎么办。
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说没什么,大家聊聊天嘛!


       吴羽策说毛了就毛了,怕他?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说嗯。


       当然还是不知道他在嗯什么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持续懵逼中,最后憋不住问了,说老司机求带路,这什么情况。
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说啊,少天你没发现么?这一桌坐的都是叶修的前男友。
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彻底懵逼了,心想我为什么要发现?而且我要怎么发现?


 


       懵逼了一会他又反应过来了,说那为什么我会坐在这?


       肖时钦说别装了我们都懂的。
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急了说你别懂啊!你懂了什么我不懂啊!
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说行了我们都懂的。
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快哭了,滔滔不绝地说了一大堆,恳请各位别懂行不行?我真的是良民啊!


      众人都说别装了我们懂的。


      黄少天要疯了,说叶修你解释一下!


      叶修说你们聊,我想静静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
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就静了一整个婚宴,婚宴结束之后,联盟选手说要出去玩。


       这一桌人就架着叶修去了KTV,还拖走了黄少天。
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说他也想静静。


       然而没人搭理他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


       于是剧情就莫名地变成了叶修和他愉快的前男友们共处一室,加上一个屈打成招的黄少天。


      不要跟我说这不合理。


       我就是要写这个。


       难道还有人打我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


       KTV包厢里没人唱歌,愉快的前男友们都看着叶修。
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一点都不愉快,不过他也看着叶修。


       不愧是掀起过血雨腥风的男人,我们的叶神即使面对前男友也从容淡定毫无惧色。他说啊今天这么难得,我敬大家一杯酒。
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一仰头干了。
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就倒下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屎遁尿遁下线遁,这算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除了主角光环笼罩下的叶修,谁还能使用酒遁这么机智的办法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


       大家都骂靠这也太卑鄙无耻无下限了。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说嗯。


       当然不知道他在嗯什么了这还用问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然后叶修被仍在沙发上装尸体,大家愤怒地鞭了一会尸,又变回了彼此愉快的小伙伴。


       当然黄少天还是不愉快,他没办法愉快。他觉得自己好像开着小号跑进了神之领域,别人都是70级橙武,就他拿着把吸血光剑。


       当然不能一起愉快地玩耍了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


       然而大家就是要和他一起玩耍,剑圣大大心好累。


       一桌能坐十个人,除了叶修和黄少天,剩下八个分别是吴雪峰、张佳乐、王杰希、喻文州、肖时钦、吴羽策、周泽楷和安文逸。


       半个国家队,真是和谐又美好。


       张佳乐说真是渣啊,前男友凑两桌麻将还多一个。
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说别算我正好是两桌麻将,我能出去静静么?


       当然还是没有人搭理他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然后安文逸说我觉得还好,九个前男友,平均下来一年多一个。
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说也对,多少人结婚不到一年都离婚了。


       肖时钦笑,说这么看叶修还很长情啊。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说嗯?


       吴羽策说你们怎么就确定,他是一个分手了之后,再撩下一个的?


       众人纷纷说对啊,这货如此没有下限,说不定劈腿都劈到劈叉了。


       吴雪峰说你们想多了,他不是这样的人,这点底线还是有的。


       众人说你才想多了,叶修的底线是什么,我们没见过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


       于是众人决定捋一遍时间轴,汇总一下各自和叶修交往的时间和时长。


       吴雪峰是第三赛季末,一个月。


       张佳乐是第九赛季中,两个月。
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是第八赛季末,两个月。
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爆了个冷门,居然是出道之前,第二赛季夏休期,四个月。


       肖时钦获得了最快分手荣誉,第九赛季末,两周。


       吴羽策第六赛季末,半年,在时长上夺冠。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第五赛季,一个月。


       安文逸第十赛季中,说大概是六十四天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然后大家问黄少天,黄少天说我真的是冤枉的冤枉的冤枉的!


       于是又没人搭理他了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147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