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柳三千

无醇酒美人,不愿来此人间。无快剑挚友,不愿老此江湖。

孙翔

一路失去联盟席位,又在挑战赛失利,心情并没有因转会轮回而好上些许。
不知道与人说些什么,面对货真价实的冠军队,总是底气不那么足的。至于说他们沾了周泽楷的光,如果不是那一场挑战赛生动的一课,恐怕自己现在还那么认为。
埋头在电脑前,训练,训练,再训练,脑中不断模拟与君莫笑交锋的那一场,假如不是轻敌,自己会怎样做?
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,训练室里的人也渐渐多起来,肩膀忽然被轻轻拍了一下,不由抬头看去,是周泽楷。他把一盒牛奶和一袋饼干放在面前的电脑边,只低声开口:“早餐要吃。”
训练室里虽然不准吃饭,但是吃些零食补充体力,这也是允许的。周泽楷笑笑,眉眼温和,他没有再说别的,默默走回他的位置,操纵着鼠标,认真专注。
看到食物,这才觉得肚子真有些饿了,从来到这里,一直是第一个到训练室,晚上产生的设想总是迫不及待要来实验,至于早餐,早就忽略了。
倒是江波涛坐过来挤挤眼睛,自来熟一样:“别跟小周客气,他虽然不爱说话,但心里都记挂着队员呢。”
正好是训练之间的小休息时间,听到这边的动静,杜明探过头:“江副队,你这样可不好啊,队长都请客了,你也不能落后,正好我还没吃过那个大圆筒,来来来,江副队要请大圆筒了,快把口味报上来,孙翔,我建议你别选抹茶,太甜。”
江波涛走过去就要把杜明的脑袋往下按:“你不是没吃过吗,啊?训练室吃圆筒,你也能想出来?”
周泽楷把他的视线从电脑屏幕上移开了一些,他轻轻咳嗽一声,闹腾的声音果然小下去不少,但可能因为是休息时间,他也没有苛责许多,嗯了半晌也开始说话:“晚上,我请。”
杜明乐不可支,其他人也都笑起来,江波涛无奈地说:“小周,你别太由着他们了。”
“上次吃我的时候你可没这么说。”吴启伸个懒腰,突然出声,“这回必须江副队请,谁说都没用,队长也不行。支持我的举个手。”
闹腾了半晌,时间一到,训练室立刻安静下来。
嘴里还留着牛奶的香味,看着屏幕上冲杀的一叶之秋,压在心头的石头,在一点点,土崩瓦解。
轮回,挺好的。
从越云到嘉世,从核心到队长,好像没有享受过某种发自内心的关怀,和平和轻松的气氛,荣耀,真的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
无论是台上的队友,还是台下的朋友,都能让这个游戏变得更有激情,更有冲劲。
我想我开始喜欢这里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